933 空阳

非著名挖坑不填写手,嗑朱白的巍澜及衍生,想一出是一出,文笔不行,喊我33或空阳就行,跟不上朱白实时热点的大龄没脑子青年,热衷衍生拉郎
拖延症晚期
忍者博 g2018933 。 dou-jin 。com+后花园缓慢生存

【巍澜衍生】爱在娱乐圈的日子(2)

本章出没井然×尤东东胡杨×牧歌



娱乐圈总是充斥着很多明里暗里的利益涌动,这些让人心浮气躁的东西,作为编剧的牧歌总能把持的很好,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工作并不需要涉及太多,另一方面是他跟业内两家知名的娱乐公司关系都还不错。

赵氏娱乐的总裁赵云澜和陈氏娱乐的总经理陈骁都是他的发小,两个人虽然是世交,却从小都把彼此当做对手,小时候比成绩,长大了比实绩,在交女朋友这个事情上还有过一阵子幼稚的比拼。

直到后来赵云澜遇见了沈巍,与沈巍的地星影业合并,成了未来(巍澜)娱乐公司的老总,过上了性福的生活;而陈骁则被父亲逼着跟庞氏的公子,龙城交通队警察庞嘉结了婚。

牧歌看得出庞嘉是真喜欢陈骁的,可陈骁看不透,唉~

想到这里,牧歌又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闪耀的灯球下,工作认识的新朋友尤东东正在舞池里摇摆着身体,他不自觉地勾起嘴角,温柔的笑容让他身旁的男友,摄影师起家的天才导演胡杨有些不太舒爽。

“牧歌,你在看什么?”

“哦,你不觉得东东他跳得很可爱吗?”

胡杨一听是说尤东东,马上松懈了神经,揽过牧歌的肩膀:“他呀,做什么都能引人发笑,真不愧是喜剧片冉冉升起的新星呢,对了,你上次不是说打算在都市剧本里加一个搞笑担当吗?我觉得他就挺合适的。”

“这还是你第一次撺掇我给谁写角色呢。”牧歌颇为惊奇,毕竟以往胡杨任谁靠近自己都会警惕万分。

舞池里的尤东东被成熟性感的大龄熟女们包围,个个调戏得他面红耳赤,尤东东有些不适,缩着自己的胳膊,尽可能避掉那些靠过来的洪水猛兽。

远处一个尖锐的视线穿越层层人海,一直看向正在跟牧歌谈话的胡杨,对着自己手机里私家侦探发过来的讯息,眯了眼睛,发出一声不为人知的嗤笑。

似乎察觉到什么,胡杨敏感地抬头看了一眼,依然还是蹦跶着的男男女女们。

胡杨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敏感,又重新望向身边的爱人,温柔可人的牧歌,他忍不住凑近牧歌的脸亲了一口。

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牧歌慌忙推开他,左右惊慌地看周围是否有人察觉,又非常紧张地跟胡杨说:“你干嘛呢!被人看到怎么办!”

“看到就看到咯,我们在一起又不犯法!”

“可是……”

牧歌的话还没说完,就听到舞池里传来尤东东的骂声:“艹!臭傻逼你摸谁呢!我是一大老爷们!”

“大老爷们怎么了?就你这小身板,小受吧?”欠抽贱嗖嗖的语气配上挑染高翘的头发,长得还不错的脸在尤东东看来格外讨厌。

尤东东冲过去拽他的衣服,被满是亮片的衣服划了手,倒抽了口凉气。

“怎么着?还想打你豆爷爷?也不打听打听这片谁不知道我冯豆子!摸你怎么着了?”

“艹!”尤东东立马就又要冲上去,却被身前一个人给挡住了,他不认识那人,可对方身上有股好闻又高级的味道,拦在他跟前护着,手背着环住他的腰,顿时让他产生一种安心感。

井然在结束了节目直播后,约在罗浮生的酒吧找他喝酒。

看到尤东东是在他意料之外的,他也在暗处观察了很久,试图去跟尤东东搭话,却又被他舞池里手忙脚乱的模样可爱到了,去吧台要了杯果酒打算请他喝,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

“冯豆子,你不会想让我告诉罗浮生吧。”井然威吓的语气不算吓人,可冯豆子却已经知道收敛了,他得罪不起老板的朋友。

这时,身后有人拽了拽他的衣服,冯豆子不耐烦地扭转了个身,看到了自己的小“女友”君君,瞬间心情又好了起来,拉着他离开了。

牧歌和胡杨已经过来了,他们认识井然,却对他帮助尤东东的行为略微不解。

“井然?”胡杨疑惑。

尤东东听到胡导似乎是认识他的,猜测他八成也是圈里比较知名的大佬,赶紧谢他:“井然井老师,谢谢您今天帮我解围,我……我请您喝酒吧。”

主要目的就是认识他,井然当然很开心地接受了,跟牧歌胡杨尤东东他们一起坐到卡座里喝酒聊天。

“井老师,我刚入圈不太清楚,可以了解一下您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我是FM蔚蓝933的制作人。”

“啊!我每天晚上都会听情感故事的那个平台!我和我女朋友都特别喜欢听呢!”

女朋友?井然皱起了眉,可面上却也并没有特别显示什么,只是苍白地敷衍着:“哦,是嘛。”

“对,我们以前在大学的时候特别喜欢听,尤其是晚上跟她牵着手,走在学校池塘边的小路上。”

井然看到尤东东的手出血了,赶紧抓过他的手:“你的手……”

“刚刚不小心划到的,小伤。”

“我送你去医院吧。”

“不用,没多少血,我回家涂个红药水就行。”

井然低头找了找,从口袋里拿出手帕,给他细心地擦干净,又反折了干净的部分给他包住,打结。

“谢谢你,井老师。”

“东东,你就叫我井然吧。”

“这不太好吧?”

“没关系的,东东,我看过你的电影,表现很不错。”

“您还看过我的电影?井老师您不是骗我吧。”

“叫我井然,就是趴在垃圾桶哭的那个……”

“啊,那个……可是那个不是还没播吗?”

牧歌心思缜密,很快就从寡言少语的井然身上感觉出了他对尤东东的好奇,他用手杵了一下胡杨,示意他们应该离开了。

胡杨心领神会:“井然,我们明天下午还有一场拍摄,东东还需要休息,现在也两点了,你看……”

“好的,那你们先回去休息吧,我还要再等一个朋友来。”

“嗯,那就下次见了!井老师!”尤东东算是比较兴奋,不过他也只是纯粹因为交到一个朋友而已。

出了酒吧门,尤东东就有点东倒西歪了,他酒量不太行,现在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往牧歌身上倒,胡杨顺势搭起尤东东的肩膀,轻而易举地给他扶住。

牧歌突然听见身后巷子传来什么声音,胡杨扶着尤东东,行进艰难,却毅然挡在牧歌身前,等到他们走近了,才发现一个蹲在地上哭的小男生。

“你怎么了?”

听见有人走近,君君立即扶着腰,倚靠着墙壁起身,擦擦脸上的泪水,鼻音浓重:“我……我没事。”

因为巷子的灯光太暗,他们并不能看清君君的脸。

“没事就好,这么晚了赶紧回家歇着吧。”

“嗯嗯!”君君脚步很快,跑远了。

牧歌看到地上掉了一张东西,他捡起来,是学生证,上面的一寸照头像里是一张清秀得像女生一样的脸,上面写着:龙城大学 音乐系大三生 君君


TBC

评论
热度 ( 18 )

© 933 空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