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 空阳

非著名挖坑不填写手,嗑朱白的巍澜及衍生,想一出是一出,文笔不行,喊我33或空阳就行,跟不上朱白实时热点的大龄没脑子青年,热衷衍生拉郎
拖延症晚期
忍者博 g2018933 。 dou-jin 。com+后花园缓慢生存

【巍澜/朱白】谁杀了夜尊(2)

2.夜尊和澜学生的关系是……没有关系!



整理好了人物关系,就开始梳理时间线了。

从左到右讲述的顺序依次是楚恕之楚霸王、祝红祝老师、澜学生、沈巍沈教授、沈大庆。

楚霸王:我叫楚恕之……

澜学生:你不是楚霸王吗?龙城大学保安队队长,霸道不讲理,蛮横靠武力!咱们翻墙的,哪个没被你抓过……

沈大庆:我就没有。

澜学生:你跟个猫似的,跑得可快!

楚霸王:(瞪了澜学生一眼)我在学校是二十四小时工作的,每天巡逻,今天上午6点,我在门口见到了上班的大人,接下来就是8点多看到祝红来了,澜学生和大庆是9点来的,爬墙被我抓到了,那时候遇见的夜尊,之后我就没见过他了,一直到巡逻的时候,看到操场上白色的一坨……

听到一坨的时候,白宇喷出来了,毕竟只能联想到粑粑这类不太卫生的东西。

楚霸王:总之就是那样了。

朱一龙眯着眼睛想了想老楚所说,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合理之处,只是中间的时间线太过模糊。

白宇知道套路,也就在本子上这么写着糊弄过去了,他瞥了一眼朱一龙本子上的,笑了出声。

接收到笑声的朱一龙看向他:“怎么了?”

“龙哥,你这咋就不能字如其人呢。”

知道被嘲笑了笔迹,朱一龙按着他的本子看了一眼,然后说:“确实不如你,可是,你这份是什么?你是在玩连连看?”

“龙哥你咋不懂呢,你看啊,就我们基本了解的情况可知,这俩(巍婚夫×澜学生)失身师生关系,这俩(夜礼服假面,澜学生)追求,那也就是暧昧……你别这么看我啊,可不就是这个意思吗?还有这俩(巍婚夫,楚霸王)爱豆迷弟关系,这俩(巍婚夫,沈大庆)父子关系,这俩(沈大庆,祝老师),闺蜜……”

朱一龙这才懂了白宇这给这几个人名上头又画弧线又画爱心又写英文,划来划去的是几个意思,然后亲切地给了白宇一个搭肩:“我还是觉得夜尊跟澜学生的关系不太严谨,你最好改成……”

“改成什么?”

“没有关系。”

“……龙哥你别玩了。”

“我觉得沈巍能认同我的意见。”

坐在那里的沈巍愣了一下,又看了演澜学生,澜学生则是假装看风景,望向别处。

祝红一下子红了眼眶,不由自主地来了一句:“妈的死gay!”

一下子接收到这句熟悉表情包的白宇定神看向祝红,抿起嘴角,对着祝红举起了手机:“红姐,麻烦再来一遍。”

朱一龙的手放在白宇肩头,惯性地揉了揉,把他按回自己方向:“你干什么?”

白宇顺从地往朱一龙的方向倒了倒:“好不容易来一趟,可不得收个蒸煮的表情包。”

祝红再次不由自主:“妈的死gay!”



TBC


这是……一个需要脑细胞,但是我没有脑细胞,就瞎掰了一堆有的没的的拖延症更新

评论
热度 ( 11 )

© 933 空阳 | Powered by LOFTER